彪马推动高环境影响供应商实现节能减排

发布时间:2017-09-08
浏览次数:5894

为了履行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兑现2015年气候变化大会上的承诺,彪马在定期收集供应链能耗等数据的基础上,提出单位营业额温室气体排放每年削减3%的目标。《2016年年度报告》显示,品牌的策略和行动初见成效:

(Scope 1:组织架构直接排放; Scope 2:电力和供热方面的非直接排放;Scope 3:与供应链相关的其他排放)


自2013年起,彪马还积极推动供应链上的生产型供应商参与为期三年的 SAVE (Sustainable Action and Vision for a better Environment)项目,旨在推动亚洲地区服装、鞋和饰品制造企业开展能力建设,提升环境友好度。该项目涉及四个国家总计35家供应商,主要关注用水效率,废弃物减量,用能效率及温室气体减排三个方面。

其中18家参与SAVE项目的在华供应商,平均每年节电33,208,796千瓦时,主要节能措施包括:在缝纫机上使用伺服电机,用LED灯具替换T8/T5灯具改进照明系统,并通过安装透明屋顶最大限度利用自然光照。规模更大、环保投入要求更高的工厂则关注可再生能源的使用,包括安装太阳能发电系统及利用生物质加热锅炉 (详见SAVE PROJECT FINAL REPORT)。

此外,18家供应商还实现了平均每年节水119,555立方米,减少废弃物234吨:

彪马每年还识别并推动环境影响较大的在华供应商,通过IPE网站填报并发布污染物排放与转移数据 (PRTR)。

(以上内容均由相关品牌提供,数据真实性由品牌负责)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