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p 在供应链的气候行动

发布时间:2021-09-18
浏览次数:3795

2020 年,Gap Inc.宣布了其科学碳目标计划:

Gap的长期目标是到 2050 年在其整个价值链中实现碳中和,短期内(到2030年,2017为基准年)将范围 1 和 范围2 的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 90%,将范围 3的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 30%。 Gap还承诺将其在全球自有和运营设施的绿色电力采购从 2017 年的 0% 增加到 2030 年的 100%。

为支持公司目标,Gap过去几年在供应链方面做了很多工作:

自 2013 年以来,Gap 一直与自然资源保护协会合作开展清洁始于设计(CbD)的节能减排项目,推荐其供应商参加了每一期的项目。后来,时尚行业影响力机构(Aii)开始接管CbD项目,Gap作为Aii的创始成员之一,在其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将项目扩展到更多国家/地区,也带动了Aii的CbD 深度项目的发展,支持湿法加工企业更深入探索节能减排的机会。

从 2013 年至 2021 年,Gap 已推荐 52 家供应商参与各种资源效率提升计划,包括 清洁始于设计、清洁始于设计深度项目、化学与废水管理(在印度)和碳领导计划,覆盖不同采购区域供应链的直接供应商(成衣生产)和间接供应商(面料),例如中国大陆、越南、印度、巴基斯坦和中国台湾。

南华案例:2018年,位于苏州的一家印染厂加入CbD项目,在Aii专家团队的支持下,在企业管理层的积极配合下,他们在以下几个方面做出了突出的改进:水管理、化学品再利用、设备升级和工艺改进。最后,他们实现了约 70% 的节水、30% 的节能和 30% 的二氧化碳减排,投资回报期约为 10 个月。

这些项目显著减少了碳、能源、水和成本。

在实施减少碳排放的历程中,我们意识到还需要更多的资源和努力来支持公司的长期目标。 因此,我们携手数家第三方咨询公司,与我们的主要供应商合作,制定长期的温室气体减排战略,并研究供应链中使用可再生能源机会。 该“气候参与计划”涵盖 29 家主要的 直接和间接贸易商, 130 家制造商,通过分析收集数据,确定他们在温室气体减排和可再生能源方法方面的管理水平,提出相应的改进解决方案。

气候参与计划:(减少碳排放的策略和目标实现路径)

绿色电力解决方案:(增加绿电的可能途径)

保护我们的地球是 Gap 可持续商业战略的基础,也是公司未来的核心。 Gap 每天都在努力,将可持续发展融入产品设计中,并与企业、非营利组织、政府和社区组织合作,为子孙后代能有一个安全健康的环境而竭尽所能。


(以上内容均由相关品牌提供,数据真实性由品牌负责)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