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CITI指数分析

沟通与透明

2.5
总分6分
公众问责与沟通
品牌委派专人推进在华绿色供应链管理工作,至少季度与利益方沟通供应链环境管理情况。
2
总分8分
推动透明供应链
品牌公布并至少每年更新在华供应商名单;或品牌尝试推动在华供应商通过蔚蓝生态链或其他自动化系统,关注自身的环境合规表现并承诺及时就环境违规问题进行公开说明,接受公众对其环境表现的监督。

合规性与整改行动

2.5
总分6分
检索供应商环境合规表现
品牌通过蔚蓝生态链或其他自动化系统检索并关注供应商的环境合规表现,并推动供应商通过蔚蓝生态链或其他自动化系统关注自身的环境合规表现。
3
总分12分
推动供应商整改及披露
品牌公开要求供应商合规,向利益方承诺推动供应商整改,并推动问题供应商整改,至少就环境违规进行公开说明。

延伸绿色供应链

0
总分6分
化学品负责任管控
品牌尚未公开披露供应链化学品环境管控要求。
0
总分12分
污水负责任管控
品牌尚未公开披露供应链污水管控要求。

节能减排

0
总分12分
推动供应商提高资源利用效率、减少污染物排放,披露污染物排放转移数据
品牌尚未公开发布任何提高供应链资源利用效率、减少资源消耗与污染物减排目标。

推动公众绿色选择

2
总分6分
引导公众关注在华供应链环境表现
品牌通过线上互动和/或线下活动,引导公众了解其提升在华供应商环境绩效的良好案例。

最近沟通

  • 推动一家无纺布厂对相关记录做出审核
    该厂在其利益方Timberland的推动下,积极与环保组织沟通,对其的相关记录做出了整改,并通过了第三方审核,证明其整改切实有效。
    佛山
     审核
    ● 整改进展:违规企业的整改通过了独立第三方的审核,确认其整改有效;
    ●推动力量:利益方及关心环境的消费者。
    发布时间:2014/4/1 0:00:00

同行业其他品牌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