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三星持续提升下属企业水资源循环利用率

发布时间:2017-09-08
浏览次数:5004

作为绿色生产的核心之一,中国三星一贯执行最严格的水资源管理制度,从制定用水指标入手,强化用水目标管理,通过节约集约用水机制,促进水资源使用结构的优化调整和配置。

中国三星在其发布的《2016年中国三星环境报告书》中指出,随着苏州三星电子液晶显示科技有限公司二期建设项目和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闪存芯片增资扩产项目的陆续验收,三星在华企业2016年的整体水耗有所提高。

尽管如此,三星主要下属企业在过去三年中持续提升水资源循环利用率:

其中,苏州三星电子液晶显示科技有限公司在其《2016环境报告书》中表示,企业委托中新苏州工业园区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对生产废水进行深度处理,将处理后的中水回用至冷却塔和废气洗涤塔,降低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制造工艺的新鲜水耗。2014年以来,苏州三星电子液晶显示科技有限公司的年度耗水情况如下:

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星半导体”)同样在其《2016环境报告书》中披露了通过源头管理、工序改善以及导入先进的处理技术等措施,减少新鲜水耗的努力。三星半导体近3年的耗水情况如下:

(以上内容均由相关品牌提供,数据真实性由品牌负责)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