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推动降低设施、营运和供应链的环境影响

发布时间:2022-08-29
浏览次数:3309

New Balance 一向关注公司的设施、营运和供应链对环境的影响。

在中国,New Balance范围一、二的碳排放主要来自4个办公室与102个自营店铺所消耗的电力(点击查看详情数据), 2021年范围一、二的排放是2,540吨二氧化碳,其中有95%来自于零售店铺。New Balance 零售店铺大部分无法获取其电费单,其耗电数据主要基于对店铺面积与店铺的典型单位耗电数据的估算。

作为RE100的成员, New Balance 承诺公司所有的全球运营设施将在2025年达到100%使用可再生能源 。 截止2021,New Balance在全球采购了58%的绿色电力。另外,New Balance已经加入了Business Ambition for 1.5⁰C ,1.5度下的科学碳目标(Sbt)正在递交供批准的流程中。Sbt涵盖到范围三,将会大力推动采购商品与货物(类别1)的减排工作,其中两个主要的供应链减排路径是最大化提升能效和转化到可再生能源。

自2015年起,New balance 就加入了清洁始于设计(CbD)的项目,致力于节约能源,减少碳排放和提升水效。截止到2022年,New Balance已经赞助7家位于中国的染整厂参与CbD项目,通过一到两年项目形式,由专家参与帮助供应工厂提升能效与水效。

目前已经完成项目的五家工厂,在水效与能效提升上面取得很好的成绩。在项目期间,这五家工厂通过冷凝水的回收,蒸汽管道与阀门的保温,疏水阀与阀门的恰当维保,空运系统的运维提升,余热的利用以及脱水方式的优化等措施,总计减排6565吨的二氧化碳当量,节约新鲜用水137万立方米。

2021年,New Balance与Apparel Impact Institute(Aii)合作开发了染厂新建工厂的绿色设计试点项目,服务于一家核心供应商的新建染厂。截止目前,项目团队的14条建议已被工厂接纳并应用到新工厂的设计与建造过程。该项目还在进行中,期待接下来的新成果。

(以上内容均由相关品牌提供,数据真实性由品牌负责)

x